close

過年買的貴貴禮盒(竹笙 & 香菇 & 昆布)都沒人要煮,存放期限到7月底而已,本姑娘就勉為其難的,已不火燒廚房的情況之下,親自動手煮羹湯。

竹笙香菇排骨湯,主要材料有:竹笙、香菇、排骨、畺、鹽巴

1.首先先將竹笙、香菇泡一泡,在等待這兩種食材時,先將排骨川燙後撈起(以免煮起來湯上面會有ㄆㄛ)

2.再將竹笙、香菇、畺 切一切,等水滾了將竹笙、香菇、煮過的排骨,全部加到鍋裡煮,加上鹽巴、幾片的畺,等水滾了關小火煮約30分鐘就OK嚕~~簡單吧....就這樣嚕...我先來去喝湯嚕~~

我是泡好澡竹笙:

 

我是泡湯後的排骨:

 

我是在游泳的香菇:

 

三味大明星合體照:

 

我不是番薯,我是被切得很醜的小畺畺:

煮好嚕~~來吃我ㄚ~~來吃我ㄚ~~~

 

看什麼看~~還不趕快去拿碗來吃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風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